跳到主要內容區

快速搜尋

美和學校財團法人美和科技大學USR計畫團隊及觀光系辦理「2022屏東可可創意解說導覽競賽」鼓勵師生踴躍報名 。

說明:

一、藉由舉辦屏東可可創意解說導覽競賽,希望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來推廣屏東可可產業特色,結合旅遊型態,透過參賽者激發出具創意、優質、豐富、趣味的解說服務;此外,期望在競賽的過程中,讓前往屏東的遊客,有機會認識屏東可可的觀光資源。

二、參賽對象分為大專組: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不含碩士生)及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學校在校生。

三、報名網址與繳件截止日: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f36323400fe3da4 (即日起至111年10月24日)。

四、本競賽簡章內容及海報:詳如附件1

五、如有賽事問題,請洽美和科技大學觀光系學會,聯絡電話:(08)7799821分機6310,E-mail:mutourism@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