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快速搜尋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與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共同主辦2023年「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中級」認證培訓班,鼓勵相關科系師生參與。

一、研習目的:為因應台灣航空及旅遊市場的蓬勃發展,建構航空業、旅行業與學術界之專業平台,縮短實務面與理論面的落差,全面提升航空專業與旅行業航空專業之能力,培養相關專業人才,協助有志於航空及旅行業就業人士,投身工作職場,特禮聘航空實務界專業師資,規劃制訂符合航空業及旅行業界實務需求的課程內容及專業認證,以成為航空業、旅行業及領隊導遊人士必備的基礎教育訓練。
二、研習對象:高中職與大專院校觀光旅遊類、航空類、語文類及商業類相關科系師生或對航空專業領域具備高度興趣之人員。
三、研習日期:2023年01月14、15日(六、日)
四、研習地點: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五、本課程簡章詳如附件,採線上報名http://www.taeda.org/signup/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員徐梓宜執行秘書、黃于玲執行秘書,聯絡電話:(07)3316702,e-mail:service@taeda.org

1

 

 

瀏覽數: